嗳你是不需要理由...

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说你没条件,

长得不帅,

人又没钱,

一事无成,

也没什么才华,

为什么我会那么嗳你??

其实嗳一个人真的很简单的,

我嗳你不是因为你的样貌,

或许你长得不是很帅,

但我怎么看都觉得顺眼,

或许你不是很有钱,

但我知道你愿意花在我身上,

比起那些有钱却又不肯花在我身上的人,

还是你比较有安全感,

或许你现在一事无成,

但我相信在某一天,

你一定会是一颗闪亮的星星,

或许你不是没什么才华,

只是你自己还没发现...

有人说嗳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有理由的嗳就不是嗳了,

原本我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嗳上你,

当相处后我才明白理由是什么,

今天我把这些理由告诉你,

并不是因为我不嗳你,

而是我找到了相嗳的理由了...

或许嗳一个人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

但嗳一个人一定会有理由的存在,

只是自己不知道那理由是什么,

相嗳的理由是什么并不重要,

只要能两个人能好好地相处,

没有理由的嗳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与条件无关...

如果我嗳你,

一万个的理由也不够,

如果我不嗳你,

一个的理由也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