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学校担心这,担心那~


结果你说没事了..


那我可以放心了 =)




朋友,


errm...


我大概明白你们的意见~


okay~


我和他就顺其自然吧~


=)




今天啊~!!


在学校..不懂和叮叮讲了什么..


过后他的动作好像是要kam我..


但是不是真的kem我的脸..而是摸的意思~


3次咧~!!


男朋友都没这样对过我!..xDD


哈哈~~~


放学时..回家冲了凉,


就出到晚上9点++才回家~


很累哦~~~


陪干姐看医生,


然后去"魔力点子"喝茶..

水是不好喝得..

冰淇淋还可以 ^^

过后再去找姨婆 ==


在回的时候..


吓死人==!!


差点发生意外~


那辆罗里如果没有及时打break,


我想..


我们2辆车早就撞到不懂什么样了~~


哇靠..


吓到心脏要跳出来了> <


希望不要有下次~


人吓人没药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