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习惯... **

我们是在09年9月3日的晚上,开始谈我们的恋爱...
在这里面..
我们都曾吵过架,闹过分手...
过后还是在回一起的..

我和你是在10年1月15日的晚上,
正式分手了..
我真的很爱你...
我很舍不得这段爱情...
但,
你对我淡了..
一淡了,
就没有可能了..


今天起,
我学试过着没有"之前的你"的生活..

自己,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微笑,
没有"你"的样子,
没有"你"的甜言蜜语,
没有"你"的体贴,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安全感,
没有"你"的拥抱,
没有"你"的手...........

就是这些没有"之前的你"的生活里...
我感觉到..
没有你的那种痛苦...
没有你陪在我身边的那种快乐...
没有你陪在我身边的那种幸福...
在没有"之前的你"的日子里...
你让我长大了....

现在的你..
在我生活一部分..
扮演了..
好朋友/好哥哥
的角色..
我现在还懂得更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