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

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结果??
给不了你太多..
所以我放手..
留着泪,忍住痛...
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离去...
爱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在你面前你还要我怎么做??
或许上天已安排你我注定擦身而过..
一直以来,
我也许只是个路人看着你走,
相遇,相识,相知...
直到我们牵起了对方的双手,
现在我们又要放开双手了...
我知道我和你是不会有结束的..
更不会有结果...
因为我不配拥有你...
为你留下的泪...
对你无尽的思念...
我也懂有多少??
和你的回忆无法再重演....
付出了一切,
只换来你的一句"再见"...
你对我说过的话,
做过得事,
一个不小心,
让我感受到了这种痛..
你要我忘记你...
很对不起..我办不到...

早知道一开始是一个错误...
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让我觉得好痛苦...

我爱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