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别人的信任

经过了些事,
我终于知道,
我是一个永远得不到别人信任的家伙...
无论我怎样改掉这坏习惯也好,
出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别人怎么说信我也好,
我想,
此终他们也会带点怀疑吧...
就这样 =(


我也已经对你说好了,
以后都不会再向你撒谎...
就一定不会了....
这是我说真的...
可那件事,
你是如此的不信我...
那时在改变着坏习惯的我,
心很痛...
痛到忍不住地哭了...

* 我当时真的没撒谎....
我的电话就是这样...
当我信息着的时候,
一时就是打不通...
这已经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不是吗?? *

>> 我虽然很喜欢保电话粥,
但现在已经很少很少了,
也不是天天都保了....
如果你是要我证明,
抱歉,我不懂得怎样去证明 <<


可是,到了最后,
你还是选择相信了我,
谢谢你...
么么..

也很对不起的是,
之前对你撒了谎....
请原谅我之前所做对不起你的事..
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