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之前那样

我不想我们这样啊...
为什么我们会变到成这样????
为什么????
我们可以再像之前那样吗????
你虽已答应说,
"我们像回之前那样吧"
但,
我却感觉不到有像之前那样好...
反而越来越差...
为什么??
我们能不要再这样了吗??
每天都只有,哦哦..嗯嗯..
就不知道要复什么了...
T^T
好伤心..
有什么事能让你开心的..
我都尽量做了...
为什么还不能像回之前一样的好一样的开心????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
最近都很冷淡...??
希望我们能快像回之前一样...
><"
还是对我没感觉了??
是的话..
那我没东西说了...
还有什么做错了,
很抱歉...
对不起,我爱你... :*
原谅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