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11

新的一年了 ,
今天也是開學的第二天了 ..
老師派我進了 akaun + add math 的班 !
我原本想進的是 akaun沒有 add math的..
在這一班,我覺得壓力很大 ...
每次睡覺前都會在想怕這個,怕那個..
最怕都是 add math + 全部寫作的 !
慘了 ..
我很想 下班..
下回去沒有 add math的 akaun班..
可是有 ert 啊?!
我又不喜歡 !
我怕我問了媽媽 ..
媽媽還是會叫我讀回這一班...
唉..怎麼上了form 4 就會拿麼煩的啊!
多想過回之前form 1,form 2,form 3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
人終是會長大的..
朋友們 ! 加油呗 <3<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