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闷死了!!!

神早留留..
就下雨..
没关系..
以为不用周会..
怎知道...下雨还要周会 =.=""
就算下大点也好..
还要我没全部去dewan周会..
周少一天会死酱 .. > <
放学后..
留堂..
去pmr的kem..

放学了~~
去金筷子..xD
在那里“某”到1.30==
然后另外的15分钟..
我们去了XX地方..
在那里 XX..
×secret×
haha~~
然后1.45回学校..


报名先..

然后进图书馆..
多人到==
一个图书馆要挤100个学生..
傻的..
我就一个人被派到kumpulan 4..
不是吧!!
我就走去别组咯..
怎知道..
那个8婆老师又要我们换回去自己的组..
赌懒!!
要我很全部猪兰一起坐 ==
busuk-lah,cikgu -.-
还取埋group slogan ...
叫什么,
dont study hard,but study smart =.=
上上上..
上到一半,
哈哈..还是溜去后面和宝贝们坐..
今天只有,没有..
ham ba lang讲英文..
叫他讲华语咧..
有讲..
就说..erm..其实我也不知道==
真是给他炸到...
听听下就闷掉...haih.

4.30 噜~~~
放学 ^^

老师就叫我们去礼堂拿食物..
>这些 ==

明天还要去学校 T^T

口怜啊~~

啊..我真的不知道..

他所谓的你..是不是X..

很矛盾的..

我也不知道现在自己该做什么??!

该向你XX吗?还是要装不知道??

你变了?

还是XXX我了???

啊!!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