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0 *

呼..
终于有时间回来写博咯了..
最近很多功课抄啊..
抄到手都疼 ==
最后我也做完噜 ~~~


13。01。10

昨天去KAJANG的山顶..
出门的时候还敲到头..
敲去门那里..
唉..好痛>~<

恩..
仔上面的风景好美nia~~
还叫了 ice blend mocha ..
好喝好喝.. hahas..
yer..那个蜗牛..吃下去很 geli 的 >~<
不过..还蛮好吃的..哈哈..
希望下次还能再去..


..end la..


14。01。10

唉..
今天周会我们的班3b和3c又给死肥婆温留下来罚..
说我们 lawan gurupengawas..
要我们写100次 saya tidak akan lawan cakap guru.
哇佬..
关我们屁事..
又要我们写..
写完了叻..
肥温又没有收的..
可以去死啦叫他!!!
过后我们就会班咯...
一进班..
我就一直做功课..还给朋友偷拍了我做乖女的照片哦~hahas

抄 sj notes,做肥温得作文..
做到放学..
哇..
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耶..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
^^
还有一本中楷还没做..
要去鬼画符了..
><
~~tata~~










[ 我爱我家男人 - 杰 ] 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