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 *

今天啊..
周会完又被 死肥婆温 抓我校群短啦,头发拉,没有校徽和名字啦...
多多东西在那里!!!
讨厌死了!!

.SKIP.

今天原本stay back 去 rumah sukan 的..
没有去到..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莓琪"

"ren ren n teng teng"


- SKIP -


吃完东西然后就去 k4 snooker..
去到那里,
我们就看到仔仔他们也在那里..

>>>
>>
>


然后我们自己开张桌子来打..

>>>
>>
>
"宝贝,和我同桌打..^^"

"咿呀,我不会玩丫..要多练习啦 ><" " ==" 仔仔过来我们桌搞乱! "

"哎呀..不打先..去看你们打.. =="衣服好大件!"

"去看siew foong他们达到怎样.."

-很快又到3点半了-

我又要去补习了..
那时下雨..
又要到回学校拿书包..
又接不到的士..
就用跑的咯..
回到学校..
整个人已经便臣落汤鸡了..
T^T
在补习那里几冷啊~~~
没关系咯..
慢慢就干了><" ... 今天写到这吧.. 安安~~ ^^











[ 我爱我家男人 - 杰 ] 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