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的1天

今天睡到12.30 p.m
>< 超累的.. 还梦到"他"信息叫我老婆!!
我那时真的很开心的..
怎知道是没有的!!
唉..
起床后,
原本想信息"他"说早安的..
惯了嘛..
一打完信息..
就不敢发给"他"..
>< 下午酱,
妈妈去剪头发..
我就跟着去咯..
去到那里..
我就修眉..
妈妈就弄头发 ==
我修完眉就坐在那里
听歌等妈妈..
听听下..
我又开始想念"他"


到了晚上..
我很想念"他"啊!!
然后我再去看"他"之前录的[对不起片段]..
看着看着..
眼泪又流出来了...


唉...
我该是时候放弃"他",
还是继续等"他"啊??



很恨"他" ..
但是我的很爱"他"多过很恨"他" !!!

怎样好??
谁能告诉我?! ><





*[* 之前..我的心..
每天是为了你而跳动..
但,
如今,
我的心已在1月15日,
死了..
也已经裂了..
这道伤口..
我也许需要很久的时间来,
慢慢地去疗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