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气!!!!

心情烂到爆!!!!!!!
原本就来可以好心情去睡觉的!!


就因为有条扑街!!!!!!!!!!!!!!!
打酱多mis cal给我啦!!!!!!!!!!!!!
问他是谁!!!!!!!!!!!!!!!
又不说!!!!!!!!!!!!!!!!
你要跟我玩嘛!!!!!!!!!!!!!!!
还多多东西讲在哪里!!!!!!!!!!!!!!!!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啊!!!!!!!!!!!!!!!!
!!!!!!!!!!省点啦!!!!!!!!!!!!!!
我会不懂!!!!!!!!!!!!!!!!!!!!!!!!
你这种扑街不死都没用!!!!!!!!!!!!!!!!!
生存在世上只是阻着地球转而已!!!!!!!!!!!!!!!!!!!
真的是啊!!!!!!!!!!!!!!
都不懂你妈妈还要那么辛苦卖面养你这种社会败类做么鬼!!!!!!!!!!!!!!!!!!!
自己出去做鸭来养自己拉!!!!!!!!!!!!!!!!!!!!
真是难为你妈啊!!!!!!!!!!!!!!!!!!!!!!
你人又显色!!!!!!!!!!!!!!!!!!!
显色到还要去偷看我的朋友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小心你眼睛啊!!!!!!!!!!!!!!!
一定会变盲!!!!!!!!!!!!!!!!!!!!!!!!
一定有报应!!!!!!!!!!!!!!
这种人真该死!!!!!!!!!!!!!!!!!!!!!
死得越快越好!!!!!!!!!!!!!!!!!
每天穿同一件衣服!!!!!!!!!!!!!!!!!!!
又没有拿去洗的!!!!!!!!!!!!!!!!!!!!!!!!!
真是肮脏!!!!!!!!!!!!!!!!!!!!!
简直跟大城堡大佬有得比咯!!!!!!!!!!!!!!!!!!!
看啊!!!!!!!!!!!!!!
你还比他肮脏!!!!!!!!!!!!!!!!!!!!!!!!
嘴巴比屎坑还要臭!!!!!!!!!!!!!!!!!

你这个
SOHAI PUNYA ANAK!!!!!!!!!!!!
乌龟王八蛋!!!!!!!!
贱人!!!!!!!
社会败类!!!!!!!!
看到你都不爽!!!!!!!!!!!!!!!!!
你妈的!!!!!!!!!!!!!!!!!!!

一整天的心情都给破坏了!!!!!!!!!!!!!!!!!!!